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11:3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後,我又知曉了關於你的消息。
你不曾說明,只是淡淡的透著訊息,讓我偶然的再度窺見。
於是,我又開始在暗夜裡自言自語,
像那一年一樣~


七彩的青春,彩繪在夜裡的電話亭上。
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踩出家門~
既非小周后,更非出來難,
你的時間彷彿凝滯在修道院裡,
直到多年後的差旅,
我才驚訝的發現,在夏日的午後,
那教堂的彩繪玻璃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就像那一年一樣~


順著時間的長河,走出告解室的你,依舊不停的告解。
順遂顛覆,我卻依然旁觀。
是你無法再容忍榻側的微酣,還是無法在幸福中的醒來?
抑或是,期待著另一個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在無數個無法成眠的小時之後…


然而,因緣巧合,我亦未曾親身致上我的祝福。
而我知道你一向敢於用勇敢交換憂傷,
只是或許缺乏那一雙欽羨的雙眼,
把一切化作一個關懷的擁抱。
所以,勇敢跟孤寂劃上等號,
所謂的情意良緣也和生命平行!
而美樹英華,終有花期?
哪一顆開花的樹?

台長: 走尋阿達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