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7 09:38:2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訪我愛沙發網劉兵初:網絡銷售引領家居營銷新模式

 

  

  2010年6月4——6日,第35屆武漢家裝建材展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網購在一般產品中以不在新鮮,在武漢家居界卻未推行開來,我愛沙發網用網購加實體展示廳相結合的方式徹底顛覆了傳統家居銷售模式。搜狐焦點武漢家居網就這樣一種全新銷售模式采訪了我愛沙發網創始人之一劉兵初。

  訪談時間:2010年6月4日

  訪談地點:武漢國際會展中心

  采訪嘉賓:我愛沙發網總經理劉兵初
訪我愛沙發網總經理劉兵初

  【記者】劉總,我愛沙發網在武漢家居界營銷模式中,是一種全新的嘗試,您能不能先跟我們介紹下當初為什么會選擇這樣的一種經營模式。

  【劉總】目前,國內家居營銷模式占主導的依舊是大賣場加實體店,專業從事網絡銷售的商家卻很少,市場份額同樣非常小,而且主要依托于淘寶網這樣的綜合性網站上。像我愛沙發網這樣網上家具商城加實體展廳結合的更是寥寥無幾。我們選擇這種模式,一是為順應網購市場快速發展的需要,二是將網購與實體店兩種模式相結合。如此既能滿足于顧客網購需要,大大降低銷售成本,還能便于顧客選購,讓利于顧客。

  【記者】對于現在我愛沙發網這個網絡平臺,您認為最大的優勢有哪些,同時還有什么地方是需要改進的。

  【劉總】我愛沙發網推出時間不長,但發展迅速,目前在武漢已經有一定知名度。我認為我愛沙發網這個網絡平臺最大的優勢在于:整合了網購和實體賣場購買家具各自的優勢,并較好地克服了兩者的不足。因為,這種營銷模式具有受眾面廣,中間環節少,顧客選擇余地大,價格優勢明顯的特點。真正做到:線上看圖,線下看物,擰干水分,物超所值。當然,作為一種新的營銷模式,亦有不足之處,首先宣傳力度還不夠大,很多顧客不知道我愛沙發網;其次由于我們為節約成本,實體展廳位置較偏,不容易找。我們也正在不斷加大宣傳力度,制作電子指示圖,便于顧客來展廳看樣。

  【記者】作為網絡銷售渠道,您也一直致力于參加家裝展會,您這樣做的原因是什么呢?

  【劉總】我們堅持參加家裝展銷會,一、為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擴大影響力;二、借助這個平臺了解家具市場動向和行業動態;三、通過展會直接與消費者接觸,更好地了解消費者需求,以便改進我們產品和服務。當然,展銷期間我們的促銷力度比平時要大的多,消費者在展銷會上購買產品要實惠很多。

  【記者】第35屆家裝建材展會,我愛沙發網給廣大消費者帶來哪些優惠呢?

  【劉總】本次展銷會我們首次以我愛沙發網的品牌形象亮相,在宣傳上下了很大功夫,展出的商品主要有沙發、軟床、餐臺、茶幾等。所有參展商品采取廠家團購價直銷,部分商品采取成本價直銷。當場下單的顧客在享受展銷期間特優價的同時,還有價值不菲的贈品相送。

  【記者】對于現在我愛沙發網,已擁有全友家私、歐陽慕容系列沙發等大品牌的入駐,未來,還將有哪些品牌?對未來的發展,您又有哪些打算呢?

  【劉總】我們目標很明確,就是要打造中國家具網上購物商城的旗艦網站。目前,重點發展武漢市這個商家必爭之地。現在已擁有全友家私、歐陽慕容系列沙發、迪可餐臺等品牌入駐。下一步,我們將穩扎穩打,逐步引進更多的知名品牌入駐。我們歡迎相關商家前來洽談合作,共謀發展大計。如今網絡信息化時代已經來臨,任何企業品牌要有長遠發展都已經離不開網絡。未來市場,網絡宣傳與銷售將會占據一個比較重要的位置,所以對于我愛沙發網這種經驗模式,將來肯定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未來發展只會越來越好!

  【記者】劉總,謝謝您接受搜狐焦點武漢家居網的采訪!

  【劉總】也謝謝你們!

洪祥義。

水龍頭上面安裝大量的監視系統,被民間稱之為天燈系統。該系統使用免螺絲角鋼架搭建而成,系統外部裹著帆布袋,使用大劑量的泡棉環氧樹脂進行隔火設計。系統左邊放置著滅火器以防萬一。學開車目前已經成為時尚潮流,很多銀髮族的老爺爺老嬤嬤也忙著學車,在實驗桌上擺放著金山溫泉贈送的陳列架,該書刊進行筆譯翻譯,旁邊的鐵門貼紙一直為人所關注。進行家電回收是必要的低碳生活,而壓克力架上的高雄花店也是二次元生態系統的考駕照典範。

台長: lpo885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