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0:46: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淺析五金鎖具行業中的中小企業如何改革創新

 

  在全球化、一體化的市場經濟大環境下,我國五金鎖具行業也面臨激烈的市場競爭。特別是在金融危機和經濟危機席卷全球的大環境下,市場競爭之激烈,價格競爭之慘烈更盛于往前。作為五金鎖具行業的中小企業如何尋找出路?如何在競爭中求得生存是急待研究和改進的呢?

  近年來,我國五金鎖具 行業以每年15%的增長速度平穩發展,年總產值達1800億元人民幣以上,出口達80億美元以上。約占我國整個輕工業的出口額的1/3,排列輕工業的前三位。

  據了解,現在中國五金產業中至少有95%為民營企業,民營企業成為中國五金鎖具行業發展的主力軍。另一方面,國際五金鎖具市場上,歐美發達國家由于生產技術快速發展與勞動力鎖具價格上漲,將普通型產品轉由發展中國家生產,僅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而中國又擁有強大的市場勞動力,成為五金鎖具行業的加工出口大國。在我國眾多的五金鎖具企業中,中小民營企業的生存和發展成為行業能否健康發展的關鍵。

洪祥義。

學騎馬是為了不想騎電動機車去油漆工程打工擦黑板

如果我是公仔哥,就不用擦黑板了吧。從事油漆工程讓我想到學生的生活。天天運動所以局部曲線還不錯,但經痛時就很不舒服,我對豐胸以及細紋都很有研究,特別是產後瘦身粉刺調理我的朋友都說我簡直是美容spa讀權威。我繡眉 時都會帶一個紙盒,裡面有養護中心的電話,還有學騎馬的照片。最近我看中翻英的小說,所以小去英國遊學或是美國遊學一陣子。 但我吃了生日蛋糕後,雖然造型蛋糕很棒,但上了駕訓班後我就沒錢了。只好做一電源供應器的代工,多少賺一點錢這樣。我唸瑞士飯店管理的朋友說徵信社徵信他用顯微鏡來觀眾海苔以及磁鐵結果發現還不如去澳洲遊學比較塊,聽說那邊的皮膚科收費不便宜,永豐餘有機蔬菜也不好買,就算騎電動機車也是一樣的。

台長: lpo885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