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2:40: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與非
對與錯
白與黑
有時候很難去界定它的分野
記得剛參加奇摩交友時
一直很在意自己的人氣
是否有增減
總希望自己有最佳人緣
就這樣時常患得患失
總被這些莫名的虛榮所控制
直到最近看到某網友的自介
心有戚戚焉
她提到她在交友的世界裡
只是希望很單純想要紓發自己內心的感受
想要在日記裡表達自己的心情
至於人氣嘛那倒是其次
也許她說的對
人氣又不能當飯吃
又不是說你人氣高就代表你人格高尚
人氣低呢就表示你一無是處
在網路交友的框框裡
有那些是真實又有那些是虛幻呢
難道我要的是這些嗎
於是我重新審視自己
我要的是什麼
我在意的又是什麼
因此我不再對人氣產生幻想
我不再去追求那虛無飄渺的虛假
儘管如此
我並不對交友失去信心
因為我始終相信
在交友的領域裡
有很多是真實的自我
我要做我自己
那怕是人氣0都無所謂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台長: 幾度夕陽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