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5:27: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神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神ㄇ告素我阿一定要我轉才能解決事情ㄇ要我轉我還是還不會改變ㄉ自己ㄉ心情真ㄉ很不好一定要把我搞ㄉ不像個人才高興嗎  

我比誰都不好過位神ㄇ我不想丟下妳讓妳在這ㄍ學校我卻在別ㄉ學校我真ㄉ好想ㄑ死我一只被監視是怎ˋ樣啦誰能告訴我怎ㄇ做

雯我只想對妳說我真ㄉ很愛妳我轉學知道妳很不捨但我不會跟妳分手ㄉ就算是在不同ㄉ學校我ㄇㄉ想永遠在一起我常回來看妳ㄉ妳不要亂來雯妳懂我再說神ㄇ絕對不可以傷害自己就算要死我跟妳一起死我陪妳在太平間好好ㄉ活下來

對不起你們我ㄉ好朋友.我斗那些麻吉.還有我最愛ㄉ雯我對不起你們我ㄉ轉走讓妳ㄉ少ㄌ笑容.快樂.搞笑.對不起讓你們過ㄉ不愉快知道自己ㄉ轉學會影響到很多人我寧願ㄑ死我也不要轉走我真ㄉ很想留下來好好ㄉ繼續培養我們ㄉ友情一直到畢業可是還未到畢業我就....ㄌ我對不起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我一定會常回來看你們ㄉ一定會還有你們絕對不可以忘記我這樣ㄍ好友絕對不可以ㄉ我一定會記得你們這些好友ㄉ

我這ㄍ報台絕對部會一陣子不用ㄉ我會一只用下ˇㄑㄉ雯雯我ˋ真ㄉ很愛妳

我愛妳雯雯

台長: 熊貓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