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01:07: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t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要寫什麼咧....
對了
我要你在那天完全放開
不然那天又會可能不盡性喔
記得再寫的時候要學學av
我想看看到底你會有多麼的...
當然在那時你也可以要求我幫你
不過不是幫你寫喔
我可以幫你親親其他的地方
還要撥開 插入
後面也要喔
想看你的表情和反應

等你圓滿低結束
我在和你好好的寫

後面呢
我會好好低幫你親
還會先用手喔
還有還有
我要灌水喔~~!
這樣你就不會太擔心會胖到不該碰的東西了
再來再用手幫你熱身
在我幫你的同時 記得"口交”喔
等到差不多
你也覺得OK時
我要你要求我
我才會從後面
不然我才不要

不是最後喔
是全程喔
要就要說
我要最不亞的字眼
因為平常的你是不會說低

還有什麼沒填到的
我到時候在補囉~~!!

BY YU

台長: LoYu SeX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