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01:15: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好朋友~
給了我一個網頁,內容講到.....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纔漸漸冷淡了。」(太24:12)「不法的事」應該是指「不法之人」(帖後2:9)所帶領的「不法運動」。「不法之人」就是假基督、假先知和他們的同人。「增多」是指假基督和假先知的運動越來越興旺。「許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是形容基督徒的愛心越來越弱,不肯傳福音,不肯關心其他被假基督,假先知逼害的弟兄。正如主在「審判綿羊和山羊」的預言中,指著那些山羊(假基督徒)說:「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喫;渴了,你們不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裏,你們不來看顧我。…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太 25:42-45)言下之意,末世時,為主受逼迫的基督徒將會十分孤單,因為很少人會同情和支持他們。


其實.
就算有恆常番聚會的....一定也感到孤單...

就拿我來說...
我總覺得不夠愛我身邊的人...
時常希望能夠 獨善其身.

如果人人也是如此, 其他人不感到孤單的....佢精神一定有問題....

這是錯的,主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若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4~35

唉~
求主幫助我.有愛人的心....
求主賜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