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1:18: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春季日本行(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從お台場海浜公園搭ゆりかもめ(310円)到新橋,換山手線再到池袋(190円),ゆりかもめ(就是俗稱海鷗號啦)它是從彩虹橋下方通過,所以也沒辦法感受它的浪漫,唯一的辦法就是坐巴士囉!不過我想真的在橋上的感覺一定也是普普的吧。(我還是不適合耍浪漫的吧!)到了池袋怎麼那麼多人啊,這樣怎麼找的到okii勒?這個時候我就很佩服學長的眼力,居然能在人山人海中找到人,給他拍拍手,學長一直說要去吃醬油鍋?我一直不知道什麼是醬油鍋,後來才知道是すき焼き(就是壽喜燒啦),okii帶我們到池袋的牧場吃,因為我不吃牛肉,讓學長很不開心,我想他想了很久了吧!「你就當它是豬肉吃就好啦,不樣想它是牛肉咩!」直到妹妹說話了「人家不吃牛肉幹麻要這樣子,又沒關係。」後來okii才帶我們改吃big boy,就類似台灣的龐德羅莎有主餐也有沙拉吧,不過他們的沙拉吧總類好少喔,真心酸啊!


回到okii家,學長說要先整理相片,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帶大包小包的行李了,他居然帶了2台相機,腳架還有筆記型電腦,不就出來玩嗎幹麻帶那麼多有的沒的?真是辛苦。他把自己跟妹妹的記憶卡轉存到電腦裡,說有他們的相片在我這,順便存一份到他那,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辦法讀,我也沒想太多以為沒事,就盥洗一番睡大覺了,結果……。






Yahoo路線情報 http://transit.yahoo.co.jp/

台長: ♥ ♡ 小寶貝 ♡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