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6 01:58: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鏡

化妝椅按摩床衣櫃線上傢俱線上傢俱書櫃批發腳座玩具箱骨架設計線上購物網傢俱生活館室內設計

(新增動即時影片)這個37歲台灣男子分享在烏克蘭的所見所聞,讓所有男人都想奔向烏克蘭了!王姓男子在批踢踢分享他在烏克蘭生活1年多的經歷,他強調烏克蘭的人都很善良,很多台灣人可能被新聞誤導在打仗,但去過烏克蘭就會知道,這裡根本是人間天堂。「我發覺烏克蘭最壞的就是專做外國人生意的婚姻仲介,他們是最貪婪的一群人。除了他們之外,99% 的烏克蘭人真的都很單純、很善良、有禮貌。」說到烏克蘭,大家都會想到藝人瑞莎。王姓網友坦言,烏克蘭真的美女很多,但帥哥比例沒那麼高,只要俄語好,和正妹交往的機會是很多的,且烏克蘭並沒有俄羅斯那樣的種族歧視,多數人內心很友善。「烏克蘭的路人甲,在台灣差不多就快要是小模等級了,瑞莎在烏克蘭差不多中上而已!」由於王姓網友直呼烏克蘭很好,網友起疑跟瑞莎所言不同,他也回應「烏克蘭什麼都好,就是經濟不好,如果你是外國人,那烏克蘭就是天堂。如果你是烏克蘭本地人,領著烏克蘭的薪水,那會有點壓力。」「在大城市的烏克蘭人生活過得並不會真的很差,我有時候還有點羨慕。月薪5000台幣,但是馬鈴薯一公斤3.5台幣,牛奶一公升15 台幣,鍋蓋大的麵包10 台幣,豆子磨的咖啡才15元,那邊的物價非常低,活下去不會很難,買iphone 才比較難!烏克蘭是農產大國,在烏克蘭要真的活不下去也是有點難。」網友看了羨慕不已,但也有人酸「歐美女一樣逃不了中年魔咒」,原PO也超狂地回應,「發不發福看飲食跟保養,烏克蘭人太愛吃甜食了,也不愛用保養品。不過我37歲,我女朋友21歲,如果她老得快,代表我可以佔有她全部的青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原文:13:30
更新:23:59【相關新聞】在烏克蘭只算還好? 瑞莎PO照反擊啦!

娶了個烏克蘭美女的中國網友愛偲,曾以一篇「冬至裡的烏克蘭餃子」文章,引發網友關注,就因網友拍下老婆身穿爆乳內衣和小內褲包水餃的照片,引發網友一片狼嚎「我也想去烏克蘭包水餃」。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中國網友愛偲娶到烏克蘭正妹老婆。引自《我的汽車之家》

藝人瑞莎。翻攝瑞莎臉書

烏克蘭女大兵超正。翻自《鏡報》

烏克蘭正妹普洛可潘可。翻自《每日郵報》

女網選手絲薇托莉娜也是烏克蘭人。美聯社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hot/20170615/1140735/【美女片】他去烏克蘭生活餐椅腳鞋架傢俱工廠直營傢俱工廠直營 線上傢俱鄉村風傢俱化妝椅玄關椅電視櫃傢俱工廠直營 傢俱線上購物衣櫃

台長: lowem071w2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