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0:31: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朝搭西鐵時,從報紙上得知那個墮樓的小女孩”僥倖生存”,都替她的媽媽鬆一口氣!之前,仲諗一個單親媽咪.老公又離開她.如果個女都離她而去.日子將會好難過.一定內疚一輩子

怎料,lunch睇新聞時...

{8樓家中墮樓的2歲半女童,今早在威爾斯醫院終告不治。}

意外.意外.意料之外~!?
點解要帶走一個只有兩歲半的小朋友?
如果而家帶走佢,點解又要佢來到呢個世界?
點解唔可以帶走個d殺人犯?



生命如此無常,我們是無法改變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求個此生無憾。




想一想,就覺得現在擁有的一點都不想失去

好想好想珍惜身邊每個人

怕有天來不及和最愛的人告別,這樣就走了。

既然如此,想說的就應該立刻說.想做的就應該立刻去做~!






這一刻的我,好想努力地生活下去









今晚突然想睇下自己細個時的樣子~

三歲時肥啫啫的我
攝於颱風大的澳門

嘿嘿
自小不喜歡做作的我
即使穿了裙,鐘意點坐就點坐



我就是我呢~

台長: 傻yen.是也!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