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2:26:0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男的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下午三點多小魚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阿
她在美麗華問我  

所以我就趕去那找我家美女啦  

我們去看羊男的迷宮  

嗯...我只能說是一部血腥+詭異的片

手段太殘暴了  那隻牧羊神態噁心了吧  

正面看它都膽戰心驚的  還有那不知名吃小孩眼珠長在手心的怪物

但劇中搖籃曲那段我記憶猶新  

以前我有要你唱給我聽但你說你不會所以就沒有聽到了

其實只要你隨便哼幾個旋律即使不是我也會聽 



之後我們去士林夜市吃肉圓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

還逛了一下  

這陣子真的很久沒好好逛街了也很久沒跟於這樣像以前那樣  

我把魚落了  跟朋友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 

我不能沒有你們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說真的我朋友不算多 所以很謝謝你們沒有"唾棄"這樣任性的我

很愛你們喔  





  提外話~那天我買了一個面包抄人的口罩魚說要買蠟筆小新的給我男友

   她說我男友長的像蠟筆小新  哈  

   還有豆花三兄弟的包心粉圓超好吃的 還有我愛他們家的豆花做成的冰 
   好吃好吃  





 

台長: 黃 小 菁 Chobe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小菁=>娛樂Day |
此分類下一篇:游泳
此分類上一篇:流星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