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7:51: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 跟魚坦白說了以後 原本是打算讓他們認識一下然後順便帶於去看夜景阿或是去華納威秀看電影阿  我希望我去過的玩過的魚也都能一起參與

因為我覺得自己過的快樂也希望她也快樂

有福同享  

只是,,,搞到最後都沒認識到

而我也覺得怪怪的 要跟豪哥他們說嗎

我應該說的吧 但要怎麼說呢 

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了別人也一定會很訝異吧

畢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也是從未想過的


只是欣賞你那認真的表情 眼神  還有你聰明的頭腦

懂的東西感覺很多




  埃   但禮拜五又讓我很不高興 

  每次都這樣  一直讓我不高興 


  禮拜六下班後  說要出去搞到最後都一兩點了

  每次都是 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



     最後去十八王宮 吃肉粽 吹風

   
        還有去貝殼沙   



   就這樣回淡水了  然後呢  嘿嘿嘿


   完全沒有睡覺早上後又去上八點的班

  真的是超累  原本以為可以在車上睡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是無法百分之百相信你吧  



    因為  不是等就是生氣怎相信你阿


    雖然禮拜天我還是一個人回花蓮


不過我想我這麼做是對的吧 畢竟我覺得那件事比較重要


我不想當自私的人也不直得吧

所以就自己做火車啦


雖然我說只有快6分但也許正一點一滴的慢慢再增加囉





   覺得每次我們要出門時或是有約時你總是會有事耽擱不然就是

   突然有是阿等等的  真是滿雖的ㄟ



吼   

          

台長: 黃 小 菁 Chobe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顧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