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4:15: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辦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美女魚高興的傳簡訊給我跟我說要帶制服回去因為...

要辦制服趴  哈哈

暑假時就在說了  

也要去唱歌順便是慶祝生日吧 

看來我又要老了  

可是19歲生日不太能過吧  

會雖一整年ㄋㄟ

而且明天也是關鍵年  =>實習

要是被當 我丟災阿

不過  唱歌是一定要的啦


  哇哈哈哈  


至於制服喔 

我們的制服...穿出去能看嗎

但實習服也滿怪的等要護士趴在穿好了

哈哈  我去跟朋友借北一女的制服好了

(不知她的SIZE...我穿的下嗎我比她高ㄟ)


  總之  就是很高興


   哈哈  





  還滿想看他穿制服的樣子說....














  哈                         哈



台長: 黃 小 菁 Chobe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小菁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18歲
此分類上一篇:了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