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1:04:0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魚的禮拜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還真是快ㄟ

上禮拜六的事都還沒打

上禮拜六原本跟魚說好要去五分舖的

原本我是打算看金曲獎的但我家的東風不見了

我們那邊好像都是這樣吧 魚家也是

有點噢


禮拜五因為看世足不是之看到幾點才睡

而禮拜六因為約11點的

所以我九點就醒了  但外頭下大雨
記得魚跟我說下大雨就不去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找工作

下午不知幾點在麥當勞

哈   第一次我等人ㄟ  

左等右等  因為我說要看他們的畢冊的

所以就在麥當當看  哈  

我有看到一些以前認識的人

包括那一位人  恩  我的反應是  大笑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也不知為什麼

淡商滿多正妹的ㄟ  超正  哈
帥哥就還好了

只是以前一位國中同班的男同學他以前是瘦瘦的
但他變胖了  有點要認不出來了

我以為他是那種體質都不胖的

OH MY GOD

後來我們在街上逛了一下

不知怎地跑去嘟可裡面座

找個地方可座著聊天的地方  哈
然後不知怎地我們討論起化妝品
魚拿出TIFFA的眼線液銀白色的那隻

我之前就一值在考慮要買黑還是白色
後來魚說她都用來化下眼線

後來我是了一下還不小心弄到隱形眼鏡鏡面
害我左眼超"閃"的看出去都是閃閃的  哈

效果  白色還不錯  哈哈

還有MAYBELLINE之前新款的延長睫毛膏

稍微試擦了一下  魚說有變長ㄟ  哈

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怎個眼睛超"閃"的

後來魚說她想要買"珍鑽淚珠睫晶露"

就是一種滴在睫上會像是有淚珠在睫毛上的東東

我只用過一次  恩 弄不好會像是睫毛上沾到眼屎 

所以要很小心  哈  

所以結論是  我決定買TIFFA那隻啦  哈

而且我好久沒買睫毛膏了

以前會想收集所以有陣子買很多

但後來覺得只要有幾之重點的就OK了

不然最快又方便的就是假睫毛囉

比直接化睫毛膏還要長 捲 濃密

一副就搞定 只是黏的時候要靠"技術"  哈


裡面有個小弟弟超high的跑跑跳跳

還玩到我們這 但當我們看著她時他又跑掉然後又跑來
反覆幾次都一樣  哈

不知在high啥


對了  魚變正了耶

她一出現時我怎個被嚇到

她新剪的龐克頭 不錯看 害我有點想換髮型

而且魚的敷質本生就不錯 又白

而且她會化下睫毛我不不太會

下睫毛一化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錯不錯  正

到最後其實我們的第都是想去逛街買東西

工作  在看看啦  哈

原來都一樣阿  哈  原本是要去看足球尤物的

但我們都沒有學生證  魚畢業了我是忘了帶

就打消此念頭  要去拍貼  逛街 買東西等

總之就是花錢  哈哈

而且當天人爆多  多到我快吸不到空氣

又冒冷汗  讓我嚇到了  以後少假日去人多的地方











禮拜天11日

我要打工  八點的班

結果我醒來是九點多一點點

我還跑到我家客廳看大時鐘確認一下是不真的

結果是真的

我整個傻眼  趕快刷牙洗臉換衣服

趕快衝出門  這是我打工史以來第二次發生這種事

第一次也是早班要開門的班

當時店長還在她就打電話給我叫我快去店裡開門

但現在是代理店長而他快去當兵了

辭呈也遞了只差處理"後事"

所以現在可以說我們那家店像是沒有人管的樣子

要倒不倒隨時都ok 哈

哈  但我睡超飽了啦













哈  亮亮的一點  

阿右眼怎變這樣勒







我跟魚一同買了skin food的腮紅

我買偏橘色的

魚買粉紅色的

原本就有小試擦一下了

但店員硬要幫我們試擦

覺得我們擦不夠

但擦完後我覺得太多太over了
看的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哈哈  打工睡太晚了沒時間化妝

指稍微遮一下黑黑的黑眼圈

但  感覺也還okㄟ  哈

我的天阿  這真的是


是我想太多嗎


哈  頭髮都沒弄像個消查莫  















台長: 黃 小 菁 Chobe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小菁=>娛樂Day |
此分類下一篇:全家唱歌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