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2:42: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 失憶 (3月13日~3月1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3月16日

星期四凌晨約五點到家, 睡一個小時後, 我便起身梳洗準備上班.

覺得好累..

約中午的時候, W 打電話來, 說臨時有個會要開, 因此, 晚上是飛不回香港了.

我們約了我下班後和白色, 和 L 見面吃飯.

地點1 : W 飯店附近的一家快炒店.
我的酒: 乾杯

地點2 : 日式餐廳
我的酒: 乾杯 + 一杯老闆自己釀的葡萄酒 + 一小杯 LAPIS
症狀: 警覺自己走路不穩了...卻還有意識.
A 在11點時傳簡訊來, 問我:還在談心事嗎? 我踏出餐廳, 在門外打電話給 A. 跟他說我喝多了..跟他說我們還在餐廳, 等會兒要去錢櫃吧..

地點2 : SOGO店的錢櫃
酒類: 啤酒 + VODKA
症狀: 我想一切都是從混酒後失去記憶的吧. 我真的醉了. 卻還能唱了好幾條歌!
我想回家了. 耳語告訴 L , 我想走了..
------------------------------------
L 在事後告訴我, 我在錢櫃時, 表現的很奇怪, 像在吃醋...在吃 W 的醋. 我一點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吃醋. W 全程自我們見面後, 她就一直和白色說話, 不斷地跟白色聊天, 牽手, 耳邊細語...

白色自己跟 W 說, 說他知道我喜歡他.(此處的我指”我”), 白色的下一句, 卻說, 但我不想讓她喜歡我(此處的我指白色). 這是白色自己跟 W 說的. 至於話前, 話後, 是說了什麼, 我並不知道.
-------------------------------------

地點3: 白色的店
酒類: 沒喝酒, 但我喝了五小杯的濃縮檸檬汁
無症狀. 是已經失憶了.

--------------------------------------
L 說我在白色的店, 自 W 手中搶了白色喝過的柳橙汁. 我聽 L 敍述時, 完全沒有印象.
L 說我在白色的店, 一直叫 W 的英文名字, 還一直說著英文, 我聽到時, 完全沒有印象.
L 說我猛喝檸檬汁, 是一種自虐的行為, 他卻不知道, 我當下只想讓自己酒醒罷了, L 卻說, 我是在吃醋.

我撥了電話給 B, 請他來載我回家.

他到了. 坐上車, 我跟 L 說要走了, 便一個人先離開白色的店了.
---------------------------------------

我已經邁入了, 喝酒失憶的階段, 是嗎?

我真的要小心了..

參照 L 的說法, 那麼, 我一喝酒, 便無可自拔的顯現我潛意識下, 心裡想的, 就會做出來, 一點都不怕別人看到, 發現, 感覺.

L 的說法, 我的吃醋, 實在太明顯了. 我卻壓根一點兒印象都沒有...怎麼會這樣?

想來...我該停止喝酒了吧...

喝太多了..這星期除了星期二和星期五沒有碰酒, 我真的喝太多了..

累了..

一陣疲憊, 披著我的肩..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