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2:24: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不能休息嗎
就不能休息嗎
是不是我消失
妳們才會好過一些
不是我的想法太偏激
而是你們
在 不了解 不體諒 的情況下
對我說的話
讓我很傷心


今天我的脾氣很不好
不管是對任何人
都讓我生氣


反正我心情不好
也沒有誰可以陪我


我只有我了
從來都是
以後也是


不想理誰了
我想做什麼 想幹麻
也不用再顧慮這麼多了
就算為別人著想得再多
換來的 只是泡影而已
想要什麼
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
至少我要能做到
不放棄自己






台長: 慵懶﹏微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頹廢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報名
此分類上一篇:抉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