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4:06: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7 工作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到公司
我們三個工讀生 就去學操作機器
裁紙機 摺紙機
兩個月前我就學過
美琪也早就會了
因為她在這裡待最久
算是資深的工讀生吧
呵..

禮拜二開始
我就都用電腦工作了
要學的東西還真不少
學用卡號資料
還要學丟資料 讓印表機印出標籤 權益書
這個我覺得有一些些困難
我叫美琪教我好幾次
她每次都說得好快喔
很老練 又很專業
以後她可以去當秘書了

對她很不好意思
我沒有現學現會
還在旁邊寫筆記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別介意囉

唉 .. 怎麼要學的東西這麼多
不過我今天一定要學會丟資料印資料
沒辦法 那是我以後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今天呀
又多學了一個東西
就是怎麼去資料裡備註郵退
這個還不錯簡單啦

我討厭學電腦裡的東西
對這玩意我沒有天份 沒辦法一學就會
對於電腦的討厭 從高中就開始了
傳說中 打混的電腦課 ...

今天我早上 總之就是咳嗽
就有人問:是誰咳嗽 咳得這麼可憐
問的人是 人事部的懷孕阿姨
她就跟我說:
妳千萬不能生病
我們現在非常需要妳

總之我一整天都在咳
喉嚨裡有痰
咳得很痛苦
頭也有點暈
真是害怕 頭會痛
我什麼都能痛 就是頭不能痛
只要頭痛 我就什麼事都做不了了
還好只是 頭有一點點暈
身體好虛脫的感覺
可是還得工作就是了...
有人說我看起來就是生了重病
對呀 我是病人
我還想 不藥而癒勒


禮拜四不用上班耶
系統故障..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病了
我要得看兩科醫生..
我討厭看病


這次感冒的症狀讓我有一點害怕耶
因為跟高一還是高二那次生病時
症狀很像 虛弱的感覺讓人害怕
而且那次 我好像兩三天都沒去學校
我連電話都不打的 去學校還被老梁罵
害怕的原因是 那次我中醫西醫都看
藥都吃不好
最後 居然是去收完驚 才開始好轉的
..
到底是怎麼樣..








台長: 慵懶﹏微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6.16
此分類上一篇:報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