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3:02:0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樣、很好

喜歡這樣
跟著你聊天 陪著你一起逛街
喜歡這種感覺、很好

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 很熟悉的好朋友!?
或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感覺模糊掉了。
焦點調回來 厘清一下思緒
我到底在做什麼 心理面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
我不是把你當朋友看!?
更【不能】當喜歡的人看!

嚴格一點來說 我只感覺的到 面對你的時候
我可以很坦然 我可以很大方 我可以很自然的發脾氣
但是只有對你

面對你 我覺得我才像我自己
面對你 我才可以真正的放鬆
面對你 才可以完全的付出

我只是怕 這種感覺 遲早有一天 又變了。

因為其實...好像有那麼一點變了。

台長: =山東人=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