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4:44:29| 人氣1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八腸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大名

♥ 妮

我的綽號

♥ 妮 小隻

我的性別

♥ 沒有小雞雞

我的生日

♥ 1990 / 11 / 13

我的星座

♥ 天蠍

我的血型

♥ AB

頭髮顏色

♥ 聽說是棕色 ?

長髮還是短髮

♥ 不長不短



           【 學校篇 】
----------------------------


現在就讀的學校

♥ 大興高中

現在幾年級

♥ 一年級

學校大不大

♥ 小到可以

學校有名嗎?

♥ 飛修科比較有名

學校最機車的老師(生教)

♥ 我很討厭藍教官

學校最喜歡的老師(生教)

♥ 我比較喜歡翹屁屁教官

學校白目(規定一堆)嗎?

♥ 不會 但是美科規定不准抽菸?


           【 家庭篇 】
----------------------------


家裡有幾葛人

♥ 四隻

社區還是公寓還是透天

♥ 透天

家裡誰最嚴格

♥ 我不知道欸

家裡誰最懶散

♥ 除了我還有誰? 

三餐兜家裡煮還是外面

♥ 用看的就飽了

家裡亂不亂 ?

♥ 都是被我用亂的


           【 朋友篇 】
----------------------------


最好的朋友

♥ 毛 豬 參捌姐妹 好多好多數不清

最智障的朋友

♥ 鄭月易

最搞笑的朋友

♥ 超人 月易 看到月易就想笑欸

異性緣最好的朋友

♥ 都很好

最帥的朋友

♥ 我

最正的朋友

♥ 除了我以外都很正

最可愛的朋友

♥ 除了我以外都很可愛

身邊最愛喇叭的人

♥ xx



           【 喜愛篇 】
----------------------------


最喜歡的東西

♥ 可愛的

最喜歡的人

♥ 陳凱翔

最喜歡的課程(學校哪節課)

♥ 生涯

最喜歡的顏色

♥ 粉紅

最喜歡的數字

♥ 4 7

最喜歡的食物

♥ 甜食

最喜歡喝什麼

♥ 果汁 多多

最喜歡的電影 

♥ 龍貓 真的很想養一隻

最喜歡的音樂

♥ 好聽都喜歡

最喜歡的地方

♥ 海 ...

最喜歡的電視

♥ 卡通

最喜歡的遊戲(線上遊戲or單機版遊戲)?

♥ 沒外掛的都喜歡 !


           【 討厭篇 】
----------------------------


最討厭的東西

♥ 虫 鬼

最討厭的人

♥ 現在沒有

最討厭的課程(學校哪節課)

♥ 除了生涯都討厭

最討厭的顏色

♥ 藍綠吧 應該

最討厭的數字

♥ 好像沒有

最討厭的食物

♥ 青菜

最討厭喝什麼

♥ 苦的

最討厭的電影 

♥ 有鬼的

最討厭的音樂

♥ 不好聽的

最討厭的地方

♥ 沒有認識的人的地方

最討厭的電視

♥ 廣告=  =

最討厭的遊戲(線上遊戲or單機版遊戲)?

♥ 一堆外掛的 !


           【 對方篇 】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王八腸

怎麼認識的

♥ 好像是他也常去一班找小杰他們抽菸
 有次坐在風口 跟他互看=    =”

他的個性如何

♥ 弱智 低能 不是我在講

他人緣好媽 ?

♥ 很好呀

帥不帥∕美不美

♥ 超正的 哈哈哈哈哈哈

和他當朋友 你有什麼話想說

♥ 珍奶還在西後等我們 !
  有個白痴在西後盪鞦韆 背上被貼了貼紙

點人吧 !

♥ 有報台的都給我打 乖




台長: 妮♥
人氣(1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點名Yo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毛 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弱智腸點點名。

月易
淦ˋˊ弱智 低能 齁 雖然我也望了怎抹跟你認識的=..=
2007-02-17 10:20:04
版主回應
是阿
有了咩就忘記怎麼跟妮認識的*

這句話要好好記得欸
2007-02-17 17:21:58
草莓ˇ
我有報台..可是..
可不可以不打ˇ
因為我真的很懶..
2007-02-17 13:40:44
版主回應
好捌
放過妳

如果妳無聊可以在補


對妳很好捌?
誰叫我就是愛吃草莓呢 XD
2007-02-17 17:23:16
恩 真的.....ㄖㄨㄛˋ

ㄓˋ

我說 ㄩㄝˋ 一ˋ
2007-02-17 16:15:31
版主回應
說的好 !


我越來越欣賞你了

果然是我的學弟 !
下次帶糖果去看你 XD
2007-02-17 17:2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