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0:59:2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11 / 3


今天下午的護理課 ﹐

老師說要練習接力呢 !!

腳短 ? 很理所當然的不會有我

就看到笨蛋也在那 ﹐測一百欸

到他的時候 ﹐第二名

我就一直罵他笨 " 一直罵一直罵

後來笨蛋回我一句 ;; 不然我跟他重跑麻

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阿ˊˋ

結果看到他們班都測完了 ﹐老師又拿計時器

阿 ,, 真的重跑 ,,

結果快到的時候就跌倒了ˊˋ

ㄨ ,, 早知道就不要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了ˊˋ

我跟北鼻白就過去籃球場那邊阿

結果沒多久老師就過來罵人 ,,

還有 ,,, 有人說妳三八我還幫妳說話 結果 ?

(不要問喇 !!)

齁 !! 受傷了去看一下會怎樣嗎 ?!

我們班認真跑的時候我們也有認真加油認真看阿 ,,

算了 ,, 給妳罵給妳罵 早就習慣了喇

哪一次做什麼事沒有被罵過阿 ? 給妳罵給妳罵給妳罵喇

說同學認真 " 還在淋雨 ,,

沒有錯 !! 北鼻白沒有錯 是我拉她過去的

所以錯的都是我 我都沒淋過雨 ﹐可不可以 ?

都是我的錯 !! 不應該害他重跑不應該過去

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 可不可以喇 ?

奇怪欸 ,,


台長: 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防震防災演習*
此分類上一篇:不給糖就搗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