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1:51: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愛~ 換工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了學校後

找了一份工作

我是學生

老是只能找工讀生

每天

一早就開始清潔打掃 (我最討厭的工作)

接不完的電話

寄不完的信件

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因正逢暑假

聽說老闆的親戚妹妹要來幫忙

" 挖~ 好漂亮的一對姊妹唷"

真令人羨慕

我又來了

妒忌的心

永遠停不了

一天

公司來了一位小男生

長的好帥唷~

黑黑 高高的

他是新來送件的工讀生

聽說

好像也是公司請來幫忙的朋友的小孩

但我不是花痴

通常我只是表現靦腆

但基本上

我是不會有任何主動的動作

不過

他卻對我主動邀約

很興奮 但堅持不表現出來

我自認為

我還真是能夠吸引男生

呵呵

幾乎到哪家公司

都有類似的艷遇

除了

"那對面的男生"




後續



台長: lovil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