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2:52:2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陪Honey去門口拿東西 回來還被叫去集合
就不會有其他人去替 就一定要我 奇怪
幹 去了還被小叮噹嗆 靠邀 是沒看到我滿身汗 叫什麼

上課 沒兩樣 玩的玩 因為他是英文課阿
分析 = = 說很難 剛好 我們就當值日生
還得配藥 忙死了 實驗都還沒動
怎麼做 不會 做到一把火都上來 叫老師叫的很火大
對對對 都我們錯 你最對


中午 吃粥 他好好吃 他叫 我忘了
改天 在告訴你們 爆好吃
我吃了一個中午 那也許是我有史以來吃最慢一次吧
因為 吃粥配牌七阿 帥吧
輸的彈額頭 哈哈哈哈
阿成 雖然我是你手下 可是 公私分明
彈的很帥


有機課 主任代課 順帶一提
我們洪嘉佐老師添丁了 恭喜恭喜
聽說他兒子叫 趙翊安 酷吧
老爸阿 我還以為你是怕無聊才叫我回去
沒想到是 要我幫你擋 你要睡覺 可惡
他睡我跟著睡 上課 又開始嘰嘰喳喳
我突然餓了 想說吃個餅乾
誰知道那餅乾很難開 打開的時候 我自己都嚇到
爆大聲的 痾痾痾痾
陳冠鋆 笑的跟什麼一樣 還會模仿咧
丁琪芳 還一直叫他再演一次再演一次 在那邊笑死
笑我 還要跟我要餅乾 果是犀牛類的

體育課 我和Honey邊聊天 邊打球 都打不起來
他說我會吸球的力量 OH 拜託 那是我不想出力啦
我休息的時候 還看見 翻滾吧 男孩的翻版
翻滾吧 少年 宋歪 TORO
一提 宋歪身上很濕 沒一處乾的 超噁

放學抽點 事情不想講了 那是大家的責任
講也沒用 記取教訓 看下次敢不敢再拖

之後一群人 坐在地板上聊天 還被校長關心
他們還鬧那個什麼發哥喔
科錚說是他幼稚園同學 還說他欠他一百塊
還對他示好 還對他舔舌頭 甚至吃醋
果然都是戲子
林俊佑 也打算參一角 說是小學同學
卻被懷疑 哈哈哈
之後王賽 打電話給憲阿 憲阿演戲不是蓋
拐他我們抽點都他害的 他應該很無言
他們騙人比姊妹黨還高手 不會臉紅 不會笑場
超酷的 而我 笑倒

回家 和Honey 去朱媽媽 去誠品
我好想買那個包包 700好貴喔
可是真的好好看

台長: ═ 阿 P_____*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High翻天 |
此分類下一篇:天殺的
此分類上一篇:one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