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3:56: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我們都為了感情一起難過
現在 我們也會為了好笑的事一起笑

因為工作 而慢慢好了起來 放學就一起打排球
我有事也會問你 會想跟你分享
好多好多 我也把你當成好朋友之一
不是點頭問好的好朋友 而是能夠開玩笑的那種朋友
現在 .... 卻壞了
因為我的脫口而出 不經大腦
我不曉得怎麼辦
主動找你說話 卻是 冷淡 那種感覺 很傷
我很不喜歡 但是 我不喜歡有屁用
你知道嗎 最近到了上班時間 我都很害怕
害怕面對你
可是你就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 我想 你的網誌都說的很清楚了
就這樣吧 要是 你真的覺得我很過分
我可以道歉 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剩下的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吧 希望是

台長: ═ 阿 P_____*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每次都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一六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