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3:17: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ㄡˇ 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怎麼了 沒事
又是一句沒事 很傷 不說了 衛生紙就代表了我
閉嘴 好認真 嚇壞了 因為心情不好 = =
對不起 我又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很衰 靠 在跑的時後阿 突然乙班跑出一個男生
兩個人都沒減速 就這樣撞上去了 哇靠 超痛的
我超想吐的 手還怪怪的咧 衰死了
早知道就不跑了啦!!

冠今天跟我說海綿寶寶的故事
派大星是〝胖呆〞 撲撲 = = >_<

H HB 2B 誰比較黑 ans is HB 因為 HBO(ㄡ)
這是誰說的 好像是小呆瓜說的 哈哈

今天上體育課 發現 10顆排球不見了
禮拜五沒還 很衰 只找到 3顆 還有七顆咧
你們去哪玩了 趕快回來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搞笑喔 邱雅琳 你是白痴嗎 是的 我是
明明就沒事 把事情想的跟真的一樣 好笑咧

台長: ═ 阿 P____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叮叮咚咚 ← ◎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七六
此分類上一篇:10 /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