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0:43:33|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問我妳是不是個會被愛情沖昏頭的人
我回答妳應該不是
但妳說”我覺得我是”

是呀
也許是我沒有那個福氣當妳沖昏頭的人
總歸一句話
終究愛情還是輸在了距離上

她的那場感冒也許是最後一根稻草
壓死了最後妳的防線
激起了妳對她的保護心態
也戳傷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許遠距離並不適合現在的妳
也許是我們遠距離在妳們的近距離下相形見絀

”妳能找到讓妳沖昏頭的對象很好呀!”我說
人是該痛快的愛一場
就想我遇到了前前女友一樣
我痛快的愛過她

也許距離沖淡了痛快
激不起最激情的火花
以為的細水長流適合我們
也不過爾爾

在那霎那間
我只是感嘆了一下為什麼我總沒有人愛我沖昏了頭
也許那終究該怪的是我

我越來越能處理那種對妳的情感
壓抑下來也不再是件難事
其實只要假裝自己看不到聽不到
就可以避免遇到那些尷尬的痛苦

如果說我的前前女友教會了我什麼
最實際的還是我學會了愛一個人不能付出太多
不論是錢財還是感情

如果說你教會了我什麼
那大概就是我必須懂得該怎麼去善待一個愛我的人
不論是錢財還是感情

如果妳們兩個調換
我先遇到了妳
會不會就可以久一點?
然後也許我就不會遇到那樣逼迫我重大改變的前前任

但是
往好處想
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我ㄧ開始就知道妳也許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個
因為我知道我還學習的不夠
我知道我終究要從妳那得到先什麼還有失去些什麼
畢竟我之前所知道的太偏激
也太過

所以和妳分離後
我懂了我要的是什麼
也第一次明白自己該去追求而不是被動

終於我在感情也知道了自己想要的
我還是適合談遠距離吧!
但那應該是長大之後才適合妳我

我總是敗在雙子座的手上

我唯一對男人的好感也不過是我的初戀

也許下一段感情會是近距離的感情
然後
我明白終究在心裡還是期盼著有一天我們的相遇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愛朋友
勝過於交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By the way
其實我交的男朋友都很帥耶
我深以他們為榮

台長: 不過就是個垃圾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酷冰俠 真帥
我也好久沒被一個人沖昏頭過了噫
硬要說的話中中是極致吧xDDD(但那是被下蠱的不算xD)
一起當理性的飄泊者吧!!
那天我看到了我覺得最帥的男人的網誌更新了
超嚮往他那種想去哪就殺去哪的人生啊 快去看快去看
http://spaces.msn.com/lwhanz1981530/

p.s.我也想看玩美女人 竟然被你先看去了= =+
2007-06-09 03:41:15
版主回應
哈哈
看完完美女人之後我有認真的想剛個大愛者
搞不好我終身都是這樣看著大家幸福的在一起
然後又傷心的失戀
結果自己始終是個旁觀者


妳這女人真是悠閒
2007-06-09 18: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