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1:15:02| 人氣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的爸爸節
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那個老頭 = =
最想看到就是我妹跟我弟們柆!
好久沒看到他們 ;
怎麼變的越來越可愛了 ?!







依照我們家設計好的騙局
果然 ; 一切按照計畫進行
姑丈開始問我哥基測考幾分了
我爸跟我哥也就開始騙人
害我在旁邊看了好想笑 XD







還有我表哥的頭
整個很像超級賽亞人
他說他剛去理髮店 ; 那個小姐幫她用的
笑死我了 XD







中途
我爸還打翻飲料
結果我哥跟我表哥
就一致認為是我打翻的
為什麼呢 ?
因為我每年都會打翻阿 XD
很可惜
今年我很聰明沒打翻 = =
他們還說
每年打翻飲料的都在我旁邊
真是狗屎運
我弟還很聰明
從嬰兒在做的那種椅子上
拿一張衛生紙給我
好可愛啊 ; 我的媽啊







吃仙草的時候
我弟還一直滴下來
我就一直幫他嚓
他好像故意的吼
每吃完一口 ; 就轉過來看我
連沒有滴下來也轉過來看我 = =
哈哈哈
我跟他玩了好久







還有我妹 ; 還是瘋瘋的
都沒變 =)
一直要我抱她
他有變重 !
我上次抱牠的時候 __
兩年前捌
好廢話噢 當然變重啦 XD







還有另一個老弟
他已經四年級了
哎 時間過的好快
聽說他也有去看我文化中心的表演 XD
真開心 :)
想當年
他還是個一直在打我的小孩
哈哈哈
雖然 ; 他現在也還在打我 = =
原來他的心智沒有長 XD







吃飽飯後 __
大家都開始玩起來了
死沒良心的兩個哥哥都不陪他們玩
我表姐又沒來
我就一個
陪他們三個玩
大家都在打屁屁 XD
哈哈哈
我弟不知道為什麼
在撿地上的破爛
一直檢一直檢
真的好好笑
他們兩個的笑容真的好天真無邪
( 不包刮我老弟 ; 他已經被污染的撤徹底底了 = = )
看到他們的笑容 ; 我好開心 = ]






回家的時候 ___
我們還是繼續玩了 XD
因為聽說啊 !
我妹跟我弟都要找我 @ˇ@
真是的 ~ 害我偷笑好久
老弟也跑過來
所有的小孩都在我們這裡玩 :)
玩的不亦樂乎

台長: 妹妹♥
人氣(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宋樺樺
這是今年的父親節 ?


妳跟我一樣很喜歡小孩子
很會很高興的因為小孩喜歡我 。
哈哈哈哈哈哈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最可愛 !
2007-08-06 13:12:32
版主回應
嘿阿 ♥
提早慶祝


對阿對阿!!
我很喜歡小孩子 ; 也很高興他們喜歡我 →ܫ←
哈哈哈哈


我已經跟天真無邪這個詞
脫離了 =(

這就是長大的悲哀
2007-08-06 14:38:09
° Ya☻
每年都會打翻
阿阿哈哈哈哈哈阿

唉 ~~~ 可是你還是很天真阿
但是並沒有無邪 XDDD 呵呵XDDD
天真有邪 ˇ 哈咍
2007-08-07 11:42:07
版主回應
嘿阿嘿啊
我每年都會打翻
不知道是什麼厄運?!

是嘛 ?! XD
我學姐說我是天真的小孩

天真有邪 = =?
好怪的成語
XDD
2007-08-07 12:0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