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2:39: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好很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比

哈哈哈
今天在家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只有我一個人
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
看完玩完
就睡覺不知道
前前後後睡多久了 。

可是這樣好悠哉
悠哉到很可怖 。

晚上和唄比艾
聊天
很開心 *
很有笑點 =ˇ=

我說:妳姓黃 他也姓黃
   那這樣生出來的小孩
   不就是雙簧管 [ ? ]

( 哈哈哈 ) ,,

小艾:你害我把頭髮的夾子用壞了
   因為我笑到頭往後仰,
   所以壓壞了

( 哈哈哈 ) ,,

這個畫面很難想像 [ ? ] *

真的很難想像 = = +

Apo 和我說惹很多事情 
很開心 
謝謝妳 :D

妳對我最好喇 ˇˇ

飛吻 [ 啵 ] *

台長: Hi你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