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0:37:4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or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到校,老師又在那該該該,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耶!!

還在那哭杯哭母,阿某你是你家死人逆?!

今天要跨年,不跟你計較免的引響我的心情ˇˇ

一到放學.....有點小雨拉ˋˊ在下我翻臉ˋˊ

那兩隻死松鼠給我拖到快7點才來ˋˊ

每次出來都在那拖拖拖-                   -

不過心情不高興就隨者火焰給燒光吧ˇˇ

老子烤的愛心肉片超好吃的拉ˋˊ沒吃到算他雖=ˇ=

今天有3對都很幸福唷=ˇ=

妳會冷?    我心胸寬大借妳-ˇ-  要感激我嘿ˇˇ

下次出門衣服多穿點,等等感冒

也沒有說很冷阿- -

跨年後...倒旭彥他家一去就看到一個畫面=         =

旭彥朋友摔車- -超屌的...

居然都沒受傷,身體鐵打的= =

後來買一堆鞭炮到馬路上炸

超屌的啦,車被我們炸到玻璃爆開

不過好像有人被嚇到快哭?             是誰ㄚ=ˇ=

放完就到旭彥的溫暖小窩睡覺....

旭彥太過分了!!     居然給我們睡地板ˋˊ

不過沒差=ˇ=你開心就好=ˇ=你懂我再說什麼吧?

 

 

 

 

 

 

 

 

 

 

跨年太高興的拉~~~~~~~~~~~~~~~~~~~~~~~~~~~

咱們明年再來一次拉,哪個沒來我就揍他~~~~~~~~~

 

 

 

 

 

 

 

 

 

台長: 笨盪★*☆鬼刀ˇ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