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08:42:3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on I will be t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緊張好緊張

好害怕一切的一切都會改變

會讓我不知所措尿褲子 haha

 

下午1點多的班機長榮飛往桃園國際機場

也許會遇見中港人喔不一定yoyo

行李好多 我跟我媽太強了吧女強人兩枚

行李很重 啊就是硬塞才這麼重 :"P

 

 

 

yo會不會有人拉著我的手跟我講 oh不要走

幹我好會想耶哈哈哈哈 :)

 

 

Taiwan I will be there yoyoyo Come on

拜託不要接機我會好感動的說

( 其實根本沒人知道我要回台灣yoyoo )

 

 

 

 

難得坐長榮oh難得oh

以前復興坐習慣了 囧

聽說長榮空姐有比較正

那空少呢 重點還是空少 ○ˇ○~~

台長: (♥)陳小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海綿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來來來廣東文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不會取代P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