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1:43: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來害去 真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押押~

又是high的一天~

都是那ㄍ該死的思維老師害的啦~

害我陷害冠伶~(拍謝喔...)

很好笑的是老師問我小"象"是瞎密~

我就在想"是大象的另外一種嗎?"

結果最後我才知道是"小項"~

害我一直用腦筋~

氣死我了~

好丟臉喔~

老師叫小毛回答~

小毛陷害笨蛋~

笨蛋陷害我~

我陷害小豬~

小豬陷害我~

我陷害冠伶~

就這樣一直陷害到沒完沒了~

好傻眼...

但是我真的很吵~

一早就瘋到徹底~

嘿嘿嘿~

毛毛二人組~就是要瘋~

台長: ♀→笨蛋請喊"有"←♂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行程  :)樂 ~*
此分類上一篇:*~電梯事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