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1:18:5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呆呆的坐著。。。

   無助的   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慵懶的   眼淚也來不及擦乾

     下一刻   淚水又氾濫了

   耳邊聴到的是傷心情歌   也正代表著我的心情
 
    隨著哀傷的旋律      我的心又揪得更緊了

   心漸漸的痛了起來     才發現我又回憶起從前

  想起你曾說過要一起到永遠   如今身邊卻空無一人

   嘆。。。。。。。      只怪我的心不夠堅強

          回憶一直停留在從前

       身邊陪伴的是寂寞和慌亂的孤獨感 

     是你。。。。。一手造就。。。。。寂寞的我  

台長: ♀→笨蛋請喊"有"←♂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發奇想〝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前與麻吉的拍貼~*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流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