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5:52:5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單身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今天是農曆的7月7日~~

〝七夕情人節 〞

我與高中好友((琇琇))
一起過情人節

我們下午四點多...
去後山埤(五分浦)那買衣服
邊逛邊聊天~~~

聊了很多感情上的問題與大學生活
逛差不多快五、六點時~~~~

我們坐捷運回到西門町吃【情人節大餐】

西門町六號出口的附近
我看到有人在編“衝浪繩”
那是我之前一直想要的手環

心想...
買一個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自己吧!!
【完成品】黑底、粉紅英文字

皇冠 + Y I N G = 瑩

哈哈哈~~~~~~~~~~~~~~~~~

開心
加冕儀式~~~戴上我的禮物!!

^^a並附上保證卡~~~~有問題可以回來找他
吃飽飽後...
在西門町圓環那看到有一群大男生

在找人做朋友^^a...........
有一堆人圍觀在看

ㄏㄏㄏ



最後...差不多九點多了!!!
我們來張情人節the end 照唄!!^^a~c~~c~~~c~~~~

琇陪我等公車

我就坐公車回家......................
大概11點多...

我與蔡去逛板橋的湳雅夜市

結果...
看到一家賣飾品的小店

明明我再找耳環~~~

那個男老闆他竟然拿出一支很漂亮的手錶

要我帶上...並且說那很適合我

是還滿好看的啦!!!很特別

但˙˙˙一支也要590元~~~~~~~~~~~~~~~

呵!但後來還是買下了^^a

花哈哈˙˙˙˙˙˙
這是新買的耳環^^A“愛心”的唷!!

今天出來逛街又花了一千多塊錢

真是...呵呵呵~~~~~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 Ρpy D a y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日外加“血拼”ANNA SUI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幼三愛♦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