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3:36:4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海芋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乾脆關了報台吧!!

太久沒寫網誌了啦~~~~~

> <

來寫寫2008年4月7日星期日的心情日誌吧!!

今天去陽明山賞“海芋”

是我吵著三姐,請大哥開車帶我來這的

12點出發,一路上...

我們三人聊近況

感覺很愉快、也很OK!!

我還吵著要吃中餐~~~

M當當~~~~~~~~~~~~~~~~~~~~~~~~~~~~~~~~~

三姐說:好啦!等等就去買!

我像是個小孩似的

不過這種感覺真好

有哥哥、姐姐可以依靠

雖然..家中也有哥姐

但他們的FU就不同

而我們在陽明山附近找小路

找超久的啦!!!

因交通管制

所以~~~

無法按照原路上去

2個小時才順利到達目地的

【竹子湖】

哇!看到好多人~~好多車~好多花草

心裡開心極了

在車上時,想到等等可以下車去採海芋

心裡就莫名的興奮

可以自己動手採海芋

還可以帶回家

我們亂走

走進了一家

7支100元的海芋田

在田裡

我拍了些照片

來當紀念的

採了七隻屬於自己的海芋

彷彿到了小朋友的童年裡

卻想童年裡的我有這樣玩過嗎???

好像沒有><

呵!不管有沒有~~~

今天、現在、此刻的我

在海芋田裡,感覺真的很棒

採完後~~~

大哥開車下山

本來我又吵著要去喝咖啡的

但後來~~

我和三姐在車上睡著了

辛苦的大哥還是繼續開著車

我們醒來後就去找晚餐來吃~~~~~

吃日式燒烤(火烤兩吃)

又是吃大餐~~~連續三天了啦!!> <”
↑↑我的大哥^^a





我拿著海芋唷!!開心~~~~~~~~~~~~~~~
↑↑海芋田
踩到還沒開花的海芋啦!!氣~~~~~~~~~

不過回家隔天後˙˙

海芋自己開了耶!!超級漂亮的說˙˙^^A

好吃的燒烤店~~~
火鍋湯頭~~~~~~~~~~~~~~~~~



今天很開心和三姐;大哥出去玩

耶!!!很充實的一天

爽~~~~~~~~~~~~~~~~~~~~~~~~~~~~~~~~~~~~~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ღ 吃。喝。玩。樂 ஐ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旗津 ㄧㄡˊ】
此分類上一篇:班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