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2:57:2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11月2日【生活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拉 V 熊 ▲ミ(等於LV的熊熊拉)


☆☆☆☆☆☆☆☆☆☆☆☆☆☆☆☆☆☆☆☆☆☆☆☆☆☆☆☆☆☆
▲好吃的〝海苔捲 〞~~~~~~~~~~~【讚】~~~~~

今天中午我和小妹來買

我第一次吃

感覺還不錯說~~~~~


▲正在做我的海苔捲中...☆(((請稍後等待片刻)))★

▲超多口味的唷!!♠【任你挑˙任你選】㊣
中午˙˙˙˙

我們三人(我、蔡、小妹)一起吃起海苔捲

好吃!好吃!!!
▲那隻熊熊是去夜市買的^^a

學長說他想要換“鑰匙圈”

請我們幫他物色~~~~~~~~~~~~~~

嗯!!!嗯!!!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啦!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眼覺得不錯的東西

〠▼ 拉 V 熊 ▲ミ(等於LV的熊熊拉)



之後˙˙˙

我們在學長家看星光大道

淘汰的是˙˙˙〝李千娜 〞(會唱台語的那位女生)

哀˙˙˙

現在變成“九”強惹~~~

不知道〝第一名 〞會是誰呢???

呵呵呵~~~~~~~~~~~~~~~~~~~~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大三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11月7~8日【我的專屬】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多日來的爆肝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