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9:05:39|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抓狂【發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痾@@”˙˙˙˙小小給它荒廢耶!【我滴報台】

最近太忙了啦!昨天快四點才睡覺~~~~~

報告、報告!呼呼呼~~還有昨天我真的很不“ 爽 ”!

因為今天要交〝專題’小組的報告〞

以下是我發洩的話˙˙˙˙˙˙˙˙˙˙˙˙˙˙˙˙˙

我的OS:『報告又不是我一個人的,妳不會做就算了

還給我出去看什麼電影!明明昨晚就和妳說了

我要做報告~~~出去玩卻還不知會我一聲

該做的還沒做,你到底是不是大專生?』極度不爽中~~~~~~~

她回來後

我剛開始口氣很好的和她說,但心裡很【ㄍㄢˋ】

至於〝某人〞也是一樣!

明明知道我打給她了,卻還敢拖住她~~~~~~半斤八兩

你沒密我,我還不會那麼不爽

自己找上門~~欠罵,真是逼我火大!

還有妳每次分組報告都這樣

以為裝傻沒事就可以了嗎???妳到底是不是大學生阿~~~

我就要負責做做做˙˙做到死

妳就可以悠閒到不行嗎???

自己要盡自己的本分,誰不想玩!我也想出去玩啊!

但我知道我要做作業,而你呢?~~~~~~~

說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我的心情和時間

不過算了!只希望妳自己好好想想

不要覺得我們都在欺負妳

妳說妳以前高中被女生討厭

當時我還很驚訝~~(想怎麼會呢?)疑惑中~~~~

但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如果只有一個人不喜歡妳,那可能是她自己本身有問題

可是如果是一堆人討厭你的行為

那你可能就要自己檢討了!!!

而我不否認妳人真的很好,但在處理事情上妳是幼稚園小朋友吧!!!

一點也不成熟~~幼稚到極點!

發洩完畢~~~現在我和她也沒事了

我論事不論人...還是老話~~妳人真的很好,但請妳改進妳的行為

要不然不會有人對你真心的,只會是過客(打招呼的朋友)

我以前有對你不客氣的地方,在這裡和妳說聲對不起!

看你想當別人的過客朋友,還是想當知心朋友

決定在於你自己!!!

加油點吧!最近大家火氣都很大˙˙˙˙

呼~~~~~讓自己冷靜點唄!!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笑 〠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拼圖◥♡ ﹋ ”─ 因為有你 *
此分類上一篇:【 樂 】● 開懷 ♀

霜葉o(≧v≦)o
乖乖ㄋㄟ 別氣哩 會有皺紋唷
反正都快畢業哩 ㄒㄒ
以後也不會和她一組哩阿
2007-05-28 22:18:05
版主回應
呼˙˙˙火大~~~~~
2007-05-29 00:2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