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5:58: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 懵 懵 懂 懂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到了MOMO寫的網誌,那篇...【那段日子》小時候】

我的眼淚卻不禁留下~~~~~~怎麼會這樣呢???

從小到大沒有離開過家

如今獨自一個人在屏東的某個角落((存活))

離開家後的我才能體會那種心情

小時候....

我是家中最小的妹妹

是被保護、呵護最多的小孩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老是要哥、姐們幫我忙

總覺得天塌下來都有哥哥姐姐們替我頂著

P.S~~眼淚一滴一滴流下(好想家)

硬要他們付出,還覺得是應該的

卻沒有好好把握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現在我們長大了

各自為了自己的學業;事業》忙碌

很難回到從前....

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吵架

一起大哭

一起分享快樂的事情

一起打掃家裡

一起被罵

一起出去玩

好多好多的〝一起〞行動

也許曾經有彼此互相討厭過

但你們始終是我的親哥哥、親姐姐

感謝你們過去對我的付出

我知道時間是不會停留、不會重複

我會努力讀書~~~~~讓你們刮目相看

想和你們說...我愛你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小時候如果沒有你們幫我

我想我現在可能還是〝阿里不撘〞的小混混吧!

下禮拜我要考〝二技〞了

我會加油~~~~考上理想的學校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