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5:07: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s worth for us to beli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寫信向我道歉
說你最近忙
你這隻千里馬終於遇到了伯樂
想要藉著這個機會有所發展
好讓我能夠有好日子過

親愛的
你寫信跟我說
請我相信你
雖然距離很遠
可是我們很近
要我好好讀書不要想太多

親愛的
你寫信告訴我
如果這個混亂的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值得相信
那一定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這是你的信仰
是我的依託

兩個人
從平行線走到交叉點
花同樣的時間等待
用同樣的心思維持
只是
親愛的
我有些困惑
關於你的那些相信
因為...我已經不相信自己了

台長: 陽光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