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8:20:26|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我的天空是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是灰暗的




心也是灰的...






永遠不可能變成藍色(?)


對!!










對於我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啥了






墮落自己!!?




或許吧!!



現在很不爽老師





不管哪位老師都很不爽.




社會老師!?




管我啊!!



奇怪!





英文老師!?




= =+



上課給鬼聽的!





數學老師!?



虎克.


不爽理



自然老師!?



懶的鳥他!



不是睡覺就是玩




國文老師



也是班導



上課混的ˊ




現在最愛的是音樂課



還有電腦課.




不希望...




三年級




因為我...


喜歡的電腦課...



要消失惹...




我也想







消失...






         by奈

台長: ♬迪士奈樂園♥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笨翔♬
不准妳想太多....知道ㄇ....
2006-06-10 09:3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