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0:40: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出去玩(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遊覽車上在唱歌*
我還看到好多大朋友和小朋友*
還有一個好像哈奇喔*
我就突然嚇到哈奇怎麼會跑來淡水*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是別人*
太剛好惹`
我們都依直唱歌*
唱到喉嚨都啞了*
整個就很嗨`
還去騎腳踏車*超累的*
全長13公里耶`
我還被蚊子叮腳*整個就很癢*
我們就去看水壩*
好壯觀喔*
後來又去雪霸國家公園的管理區*
然後去參觀遊客中心*
還去裡面看影片*
介紹武陵*
好多生態唷`一天真的太可惜了=ˇ=
因為有一個阿姨帶團的*
他就他禮拜六他要上班*
不然玩兩天基本上是可以的*
如果他禮拜六不用上班*
就可以玩兩天了*

我想在去拉`

台長: 品珺 ♥ x-)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