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0:20:17| 人氣82| 回應0 | 下一篇

婐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製造浪漫

作詞:黃桂蘭 作曲:雷頌德

(男) 幻想 這城市喧嘩的街 變成 無人美麗的海岸
(女) 別多話 別破壞這想像 要跟你盡興徜徉
(男) 幻想 眼花撩亂的霓虹 變成 乾淨無暇的星光
(女) 閉上眼 學你一樣祈禱 但願真的能夠實現願望
(男) 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女) 絲絲點點浪漫 累積著情感
(男) 平凡之中 製造一些些驚喜和希望
(女) 甜蜜難計算 憂煩不來糾纏
(男) 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女) 你我瞬間浪漫 永遠忘不掉
(合) 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 多奇妙
愫  
 
是否我對你總是顯得不在乎  
是否我眼神總有幾許淡漠
如果冷漠不在乎是分離的理由   
我該含笑讓你走 還是含淚揮手   
你給我的愛彷彿總是太多   
你給我的情彷彿也是太過   
因為過多的感情是沈重的負荷    
讓我不能拒絕 又難以接受   
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濃
所以你說我忽冷忽熱難以捉摸
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首
記得 ,


     是在外婆家 。



  是我跟你 ...   第一次拔  !?


       是我狠愛的歌 =)

台長: × 布妞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嘎 ,, 歌 ♥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