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9:38:2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妳眼中的驕傲,也看見光陰在妳臉上無情刻畫的線條...

我非常喜歡寫東西,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已經不記得,但是我永遠記得國小三年級時,我的作文得到獎項,除了上台領獎外,學校很貼心的另外印製一份我們的文章,作成卡片的樣式,而那篇作文題目就是很芭樂的"我的媽媽",這是我第一次因為寫而拿到獎狀!

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家裡的人,只是那張卡片被我收藏的很好,百密必仍有一疏,總之,也不清楚什麼原因,該死的誰翻出了它,在我不在的時候!我們家不適合走感性路線,所以,在她們"拜讀"完我的得獎作品之後,我開始成為笑柄,鬧的沸沸揚揚的,我知道妳也會笑,但是,是得意的笑!

在妳身上,我一直是看不見悲傷與低落,在妳身上,充滿的慈愛與關懷,其實,妳不說,我也點滴在心頭,我一直覺得,我該更堅強的,因為妳是如此的強壯,甚至抵過任何一個男人,我想我也可以是的,在我眼裡心裡,唯有妳,才是我這輩子的唯一!我很篤定的,因為,這甚至不需要思考的空間與時間!

在妳面前,我是個孩子,永遠都是,我享受這樣的寵愛,也竊喜我能夠擁有妳,我是個孩子,妳知道的,好多話我沒說,但是你從來不問,從來不管,從來不責備,我一直都是慶幸著自己有妳,也感激著妳對我的每一分信任,即使我任性我叛逆,妳從來不曾阻擋我不曾壓制我,我沒有翅膀無法飛翔,但,有了妳的雙手,彷彿世界盡頭我都可以走到,別人眼中的完美我們儘管不是,昂然揚首我們可以!

我希望,我沒讓妳落了淚,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夠好,但是,我希望,這輩子,我都不曾讓妳落了淚!我們擁有別人看不見的情感,若有似無,但是,卻堅韌無比,沒有人知道,也不需要有人知道,我們之間的相像與相知,或許,只有我們才知道!

我曾一度怨過妳,妳的傻妳的忠誠妳的忍受妳的自責,女人不該是這樣的,我知道,妳心疼妳也不願再看見,我很苦很累,卻怎麼能說,在妳面前!我該用什麼樣的愛來還?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待?這輩子沒還清的!

終於,讓妳等到我長大,終於,我從小祈求的長大總算來臨,終於,我可以讓妳鬆口氣了!終於,我可以不再是妳的負擔妳的包袱,終於,妳的心血,在這一天,可以親眼看見,可以親自祝福,看見妳的到來,我的感覺瞬間撕裂的成千萬段,很難形容,我看見妳眼中的驕傲,卻同時也看見光陰在妳臉上無情刻畫的線條...,媽咪,那滴淚我始終還是不能讓妳看見,即使我永遠是妳的孩子,也會是個可以照顧妳的孩子!

這輩子注定無法償還的,下輩子妳願意再當我媽咪嗎?
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驕傲,我會努力,成為妳最最的得意!

台長: +=LoNeLy DolL=+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