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2:33:1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有一種討厭的感覺在發酵,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游移,
我不喜歡欺騙,別跟我玩心機,因為,你知道的!我一定輸!
因為我是如此信任如此愛,你知道的,我根本沒有心機,
我學不會也學不來,你知道的,對你,我怎麼可能有心機?
別利用我,也許,我愛你,也許我的同情心氾濫的可以,
但是,請你別利用,利用這樣脆弱的感情!

我愛你,我很深刻的知道,所以,我願意給你,給你我所有的一切!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讓你停留,有一天,有一天,我不奢望你後悔!
我只不希望你後悔,因為那樣會讓我感到心痛,對你也對自己!
讓我為了自己的沒有堅持而痛心!所以,求求你,不要後悔!

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因為我沒有辦法在你身邊叮嚀你照顧你,
我不怕現在的苦,不怕現在的累!但,請你記住,我擔心你苦我擔心你累!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一切都不要輕忽大意,從頭到尾,因為,我在等你,
有一天,可以保有健康的身體心靈來照顧我!

我要你好好照顧眼睛,因為我還想要看到你深情款款的眼神望著我,
我要你好好照顧嘴巴,因為我還想要與你來記濃密的法式蛇吻,
我要你好好照顧耳朵,因為我還想要你躺在我的腿上幫你掏掏耳,
我要你好好照顧鼻子,因為我還想要享受鼻子與你鼻子摩蹭的親暱,
我要你好好照顧頭髮,因為我還想要撫摸你髮絲向你表示我愛你,
我要你好好照顧雙手,因為我還想要有這強壯的臂彎作我的枕,
我要你好好照顧脖子,因為我還想要像隻小貓害羞時可以鑽到你脖子躲住,
我要你好好照顧胸膛,因為我還想要這胸膛幫我遮風擋雨聽你內心何時澎湃,
我要你好好照顧雙腳,因為我還想要你可以陪我逛遍這世界,

所以親愛的,請為了我,好好照顧你自己,我可以痛,但你不能有任何疼,
因為,我會更痛更疼!
親愛的,你知道的!

台長: +=LoNeLy DolL=+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