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3:52:5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有點遺憾有點疲憊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說,只是有點遺憾有點疲憊罷了!

緣分很可愛也很可惡,很奇妙也很不妙!
你以為我是不甘的,是有怨恨的,也許這樣的成分或多或少存在,
畢竟誰誰說過,愛的反面就是恨,愛與恨是一體兩面的,我不否認!
卻也不能完全承認,因為,我發現,我甚至無法怨恨!

從什麼時候開始,感情的自主反而成為一種不幸?隨著自由的訴求,
這樣的情況更是無以反駁!對於感情的標準,人人心中各有一套理,
因為了解而分開,因為明白而離別?這是好或是不好?

我以為愛是很瘋狂的,可以求一個感動而灑大把銀,可以求一個不
走而上吊自殺,可以求一個永恆而弒殺情人!這樣的愛是太深刻抑
或是太衝動?我的衝動向來只有一點點,我的固執卻是有很多的堅
持,我沒有可謂的瘋狂,只有一點點痴狂的細水長流!

我們會為之後的美好而將之前的相遇,解釋為最不可思議的浪漫
偶遇,也為無奈的結局而將這樣的相遇,解釋為最莫名其妙的可恨
慘遇,我們總是反向的安慰自己,卻忘了感動與熱情!牽扯人與人之
間有太多眼線,相識如是必要,熟識就是種深奧!

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如是多,歡笑迎接來,祝福揮送去,微笑引領突
來,坦然面對必去!所以我說,只是有點遺憾有點疲憊罷了!

台長: +=LoNeLy DolL=+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