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2:38: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滲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它日夜不停歇

過往

徘徊在我腦海裡

妳給的溫柔

依舊在我心房

我愛妳,這是一句很簡單 卻意義深重的話

只有妳我願意說肯定說

我會永遠愛妳


我給妳的愛

或許太沉重了

也不成熟

或許是我還沒成長

我會學習成長

有些事 我做錯了

我發現 等到後來去後悔

但都已經追不回來了

怪我不懂珍惜

我沒好好把握


不說出口的 溫柔

是我現在唯一能給的


想妳,也就只能讓黑夜 滲透了我的思念


分離若是對妳我都好的選擇

我會離開

孤單, 我會一個人承受


我只要妳做對的選擇

我愛妳

所以我希望妳開心就好


愛一個人

就是愛她全部

希望她過的比自己好


這就是我的希望跟去年的生日願望


我希望妳能永遠幸福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我要妳快樂每一天

這一兩年來

我不枉費我愛過

因為妳給的愛

真的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好幸福

雖然現在這樣了...

恩,很難過很難受

但我還是會 面對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