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2:42:26|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的事每個人都做得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悔的事情每個人都做的出來~~
  經歷多後自己開始會開始會想~~
  自己當初做錯了哪些?!
  那為何不在做之前先想想!!
  做那件事會部會後悔?!
  過去莽撞衝動的我想了想?!
  笑我之前總是做很多是沒有想過?!
  但是我陷在對我自己非常有自信在某些事物上”
  我很相信自己,只要我說出來做出來我不會後悔
  也不在會小小的事情﹏可以知道的事情動怒"
  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生氣”
  也非常不喜歡朋友為了”利”
  跑來跟我說一些543
  認識很多這種人”   >"<
  簡言之  ‥   看破了辣!!妳們這些朋友大不暸不要麻!!
  反而會被妳們這些朋友給害死”
  



    
   我的恩人 ‥ 楊師父  (刺客山莊)
   感謝一直開導我的長輩
   認識妳也是因為一些緣份
   很高興我認識了你 
   交我許多老師可教不到的社會經歷




  

台長: 〝♥『パン』龐匠〞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is my ⓛⓘⓕⓔ ﹡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好多好多話....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壓!!心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