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9:00:5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心蹋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 死的安心

心甘情願跳進了你愛的陷阱
哪怕為此而?了性命
留住你在身邊一秒都行
哪怕是同情
至少讓我可以有回憶的劇情
太多誘惑凝固在你美麗的眼睛
仿佛俘?魔鬼的情意
只要靠近一點 一秒都行
哪怕是憐憫
至少我還有線索找回曾經

我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你卻傷我傷的那麼徹底
早知道這只是你導演的戲
為何不早點告訴我?局

我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 死的安心






台長: 〝♥『パン』龐匠〞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is ⓣⓞ ⓜⓞⓥⓔ 的歌 ﹡ |
此分類下一篇:*))+心要讓妳聽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