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5:10:59|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咩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  你知道我是個很衝動的人


   到我忍耐到不行  ﹢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舉動


   他降講  ‥  她有朋友我也有朋友呀!!


   我尬麻要怕對方  ))  抓洨  ‥   送她一門都沒關西


   要叫30幾歲的也沒關西  ))  我說過我不怕再退一次  


   我命就只有一條辣  ))  他我說先無聊那我忍耐是有限度的


   她忍耐也有限度的 )) 我做是只有化小化大


   看他要怎麼樣嚕!!  ))   很簡單  ))


   其實看到你哭  ‥  我真的有打消我要過去打他的念頭


   我希望妳不要遷到我們這件事  __ 妳是我朋友我不希望妳被受牽連


   相信我好嗎?! 只要他肯道歉  我还妳 完整的他 


   ok  ))  妳放心  他對這件是認錯就好


             別在後被罵人 , 敢罵要敢當


           




           我最後的奢求就這樣  ))




  

台長: 〝♥『パン』龐匠〞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is my ⓛⓘⓕⓔ ﹡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從頭到尾--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回歸為零"

咩咩 // 小戀 ♥
尼..她.. 的命就不是命嘛??!

我相信尼!! 但如果還是不行...

我希望... 尼 !! 她 !! 都是完整的好嗎?!

切記)) 尼悶任何一方受傷..我會很難過!!!

我希望... 能過去就過去!!

我知道..尼會聽!! 但..她可能不會聽我ㄉ芭!!



抱歉..我很沒用的哭惹!!!

我真ㄉ真ㄉ好沒用.....
2007-04-06 15:25:54
版主回應
  我知道  妳會難過所以我點到為止 ))
  我能讓他過去 但是 他或許會絕得我沒種
  這些話你應該有對他講過  )) 她有聽媽?!
我知道  我做的決定  請妳就別再哭了
  最後一次讓妳哭不能有下一次 )) ok
  雖然真的我很怕女生哭 )) 但是只有一次
  我不會在心軟  ))  對不起 !!
2007-04-06 15:3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