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3:08: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可愛的妹妹 ︴ 小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的新交搭!  乾妹妹 ]]



   她很可愛噢! 雖然妳比我大 ﹢﹢﹢



   叫妳  妹妹  顯得有些奇怪 #


   
   妳我不覺得奇怪就好臘! £ 對不對!



   有些是該忘就該忘記  或許沒辦法叫妳一下就忘記


   但我相信時間流逝  妳就會忘記了  


   每一個人都覺得再一起時  很開心  沒錯 *


   分開時當然會流淚  傷痛  " 一定會的


   都是真心才會像妳這樣  ] ] ]


   哥哥教妳  凡事想開點會更好 ﹢ ﹢ ﹢


   自己想開 流淚會少了點  傷痛會少了點 "


   哥哥願意做妳永遠吐苦水的人
 
    
   開心的事也要跟我說噢!  ‥ ‥ 

 
                          』


  

                      『パン』龐 

   
 

   

台長: 〝♥『パン』龐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