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7:02:4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結束的不是快樂的童話
不是我們曾一起想過的未來
留下 一個個 是未完成的計畫

沒有真的祝福
太多太多事情
沒有解開 沒有誠實的坦白

謝謝妳給的痛
讓我知道自己有多愛妳

謝謝妳給的謊言
讓我知道我相信的很多都是錯

妳曾讓我那麼快樂 卻也能馬上讓我這麼痛苦
我怎麼像生活在妳之下的魁儡

為什麼我不懂狠心
為什麼到最後還替妳想
我把自己關了五天 
妳最終沒有發現
最後我不想讓大家責備妳
我想讓大家以為 是我的放不開
一切都是我自己照成的
但你卻始終沒發現
妳 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對 我是妳說的 沒種爛T

最後的怒氣滿滿的我
面對妳的嗆聲
對 我就是沒種打妳

我想出手 我還是沒有出手

我始終 沒辦法讓妳受傷
我只能讓自己一次次的受傷

 

救護車的聲音 還在我腦裡
最後一次 就當是保護妳
我寧願犧牲自己 
也只想保護妳

 

但 最後一次了

妳真的解脫 自由了

我也是 解脫了

到此為止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台長: 〈路帥〉。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