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3:10:49|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黑暗騎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7.17 晚場起

【黑暗騎士】由上集【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與飾演蝙蝠俠(本名布魯斯韋恩)的男主角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再度聯手打造全新的蝙蝠俠系列。
蝙蝠俠全力打擊犯罪活動,這次加上正義警官吉姆戈登和地方檢察官哈維丹特的鼎力相助,蝙蝠俠蓄勢待發剷除危害高譚市的犯罪組織。蝙蝠俠與兩位官方人物的合作雖然更具優勢,不過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成為敵人鎖定的目標,此人便是高譚市居民聞之喪膽的「小丑」(Joker),正是勢力漸大的犯罪組織首領。他在高譚市掀起一片混亂,使得替天行道的除惡英雄蝙蝠俠再次出擊。

本片的演員陣容堅強,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斷背山】)飾演「小丑」這個邪惡的壞蛋角色;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料理絕配】)飾演地方檢察官哈維丹特;瑪姬賈倫荷(Maggie Gyllenhaal,【口白人生】)飾演蕾秋道斯;【蝙蝠俠:開戰時刻】中已現身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哈利波特】系列)飾演警官吉姆戈登;奧斯卡獎得主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心塵往事】)飾演老管家阿福潘尼沃斯;以及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登峰造擊】)飾演盧修福克斯。

                         -轉 奇摩電影


雖然他們念的台詞都好快(眼ㄆㄧㄚˇ)
不過男主角克利斯的man我好傻眼
好吸引我
根本就沒有在看電影
不過劇情有點說不上來
因為都看得霧煞煞的  (?!)

不過 真的好看
也有笑點

最重要的是我眼睛ㄆㄧㄚˇ掉
陳冠希就這麼一幕的畫面
我竟然沒看到(笨)
鉉惠在我旁邊叫了一聲"陳冠希"
我就知道我錯過什麼了
真是的
租個DVD回味一下也不錯
小丑這角色真的演得挺不錯的
有恐怖到   
蝙蝠俠騎重機簡直是酷斃了
雖然前一集沒看到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這部片子!!!!


台長: ❤ Rac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Favorite |
此分類上一篇:New Watch !!! (lol)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